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22|回复: 0

Easystroke:使用鼠标手势操控 Linux 桌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3 16: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asystroke:使用鼠标手势操控 Linux 桌面    2008-09-13 Toy Posted in Apps,  Desktop StuffRSS
               
        Easystroke 是一款很好玩的软件,通过它你可以使用鼠标手势来操控 Linux 桌面,比如启动程序、切换桌面等。


Easystroke 提供有 deb 和通用格式的二进制包以及源代码,各位可按需取用,这里就不多说安装了。
简单说一说用法。在启动 Easystroke 后,首先点击 Add Action 来添加一个操作,比如启动 Gvim 程序。这时可以输入该鼠标手势的名称,类型选择 Command,并在参数中输入 gvim。如上图所示。
接下来,我们需要录制一个鼠标手势。这可以点击 Record Stroke 按钮来完成。比如,我用鼠标在屏幕上画一个形如 V 的手势。这样,当我在屏幕上执行 V 这个鼠标手势时,就会启动 Gvim 了。
好玩吧,赶紧试试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8 12:49 , Processed in 0.059496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