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52|回复: 1

【 关于Linux图形桌面系统的一些想法和建议 】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5 22: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几年没有来这里了,记得当时我也做个此版短期,并且不称职的版主。后来工作,接着后来创业,一直没有太多时间研究兴趣了。
针对此帖,我说说我的想法。lz在用PC普及率来显示,我觉得这样有失公平啊。
首先ms的windows是商业化操作系统,记得某位业内专家说过,ms的成功绝不仅仅是技术的成功。更大的在于市场的策划。正如linux而言,是一个开源的项目,没有商业的团队去跟进开发,没有商业化的市场营销策略,等等还有很多很多。
就此而言linux单一开发出完美的图形界面,我想ms也绝对不会坐以待毙,让linux在短期赶超,或者睁着眼睛就这么明明白白就输掉了。

但是回头来在server的领域,在专业行业领域,linux的应用率一直来都非常高。那些大规模运算,专业的行业对性能,稳定都要求苛刻的领域,都在使用linux,难道不足以证明linux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吗?



唉,真是失败,几年没有上论坛,竟然都不会回帖了。一个好好的回帖,竟然成发贴了。我晕。

[ 本帖最后由 njue 于 2009-12-25 22:52 编辑 ]
whistler_wmz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1-12 21: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07:21 , Processed in 0.061792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