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84|回复: 0

谁能教教我如何在LINUX下正确地配置显卡的SLI功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9 08: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OPENSUSE的11.2正式版下面,正确安装了显卡的驱动,后来又尝试打开了双卡的SLI功能,结果用glxgears命令一测试,发现3D图形性能反而比不开SLI下降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我的SLI的配置不正确?
我是使用的#nvidia-xconfig --sli=on,运行该命令行,重启系统后,由于无法自动进入桌面,就进去将xorg文件中的“Device"下面的部分进行了修改。我的是双N卡,接显示器的那块卡的BUSID是1.0.0,另一块副卡的BUSID是129.0.0,我用没有打开SLI之前的备份文件中的相同部分复制了过来进行替换,也就是添加了一行BUSID "1.0.0",重启后,能正常进入桌面了,在NVIDIA的驱动管理面板中勾选了SLI,再重启进入桌面,用glxgears一测试,竟然性能大为下降,真是不明白怎么回事?运行三维制图程序MAYA2009,也感觉性能下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03:35 , Processed in 0.088260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