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25|回复: 0

关于make后用gdb调试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24 08: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下载到wireshark的源代码进行安装
./configure
make
sudo make install

我的源代码目录在~/下载/wireshark/
而我想调试的函数位于~/下载/wireshark/epan/dissectors/packet-http.c里面的dissect_packet

而我在终端中进行调试是这样操作的 首先在~/下 执行 sudo gdb wireshark
启动了 gdb进行调试 ,我list了一下,发现能够看到代码,所以我想这个应该是带调试信息的,可以直接调试。然后我就想在dissect_packet那里设置断点,我也不知道需不需要设置路径什么的,于是我就break packet-http.c dissect_packet。然后*出些话不知道什么意思,应该是说现在没有找到,在将来遇到了再载入什么的,我选了y,然后Info break一下,发现状态是pending.
然后我就run了,可是并没有在我预期的断点的地方停下来,应该是断点没设置对,但我也不知道这种断点该怎么设置,请高手指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8 20:50 , Processed in 0.065492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