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motor98

linux界面重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8 00: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angtao9999 于 2012-3-17 21:34 发表

Linux 也能注重该做的事情,不过有的人就是不想做该做的事情。这种人给他 Mac 他一样也回去干别的不重要的事情浪费足够的时间后再去干应该做的事情。
只不过相对来说,MAC 让他们去折腾美化的工作可能性不大。
这种人最 ...


为什么Mac用的人越来越多?为什么腾讯开始注重Mac市场?而Linux版本的开发小组早就撤离?Linux除了爱好者YY之用,程序开发之用,在桌面市场,还能干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09: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ihua 于 2012-3-18 12:51 AM 发表

废话,这我知道,只是想问这几千甚至几万的耳机跟Mac有一丁点关系么?这种耳机,插谁不是插?

有关系啊,都是 Geek 或者有钱人或者专业人士才会用。用它有用的人,这钱花的绝对值,用它没用的人,这也确实还有不少人去买。
所以你能认为买他的人都是有用而且都是物尽其用,物有所值?你能认为买他的人都是一点用都没有,全是钱多人傻?

买什么东西干什么用全凭自己选择,捧一个东西摔另一个东西而且把这东西选择放到人上面,说选择某个东西的都是世界的未来,选择另一个东西的都是人渣败类。
我觉得这种人才是应该喷的。

选择什么东西,用什么东西的人只是个人的选择而已。每个人都不同的嗜好,每个人有不同的习惯,每个人又不同的环境,每个人有不同的资源。
人都是不同的,Apple 的 1984 广告就是强调个性和选择的。Motorola 的 1984 广告,也是同样的内容。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自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09: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ihua 于 2012-3-18 12:54 AM 发表


为什么Mac用的人越来越多?为什么腾讯开始注重Mac市场?而Linux版本的开发小组早就撤离?Linux除了爱好者YY之用,程序开发之用,在桌面市场,还能干毛? ...

因为想用的人多。腾讯是企业,不是公益组织。用什么的人多他就作什么。
Linux 在服务器上已经第一了。桌面市场第一是 Windows 这个一直没变。就像服务器市场,Windows 一直就没有拿到过第一一样。

有选择是好事,难道你却因为有个新的选择就强迫大家必须改换门庭?这和以前的 Windows 一统江湖又有什么区别?
有那扯淡的功夫赶紧做个开机画面!进度条有没有无所谓,好看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1: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angtao9999 于 2012-3-18 09:34 发表

因为想用的人多。腾讯是企业,不是公益组织。用什么的人多他就作什么。
Linux 在服务器上已经第一了。桌面市场第一是 Windows 这个一直没变。就像服务器市场,Windows 一直就没有拿到过第一一样。

有选择是好事,难道你 ...


为什么用的人多?为什么用Mac的人多,而不是Linux?桌面市场不是第一,可以争取第二啊,为什么不争取?是根本不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3: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原因很多。
比如有人就想与众不同。有人就觉得 apple 有文艺范。有人觉得这东西新鲜。有人不用不行。有人被骗去用。有人觉得不用这个会被楼上喷。
Linux 虽然与众不同(很多人用 ubuntu 就是为了那个与众不同的 3D 效果去的)。但明显的不如 MAC 这种理由多。还有用了 Linux 反而会被楼上喷的这一条,一下子就等于是两倍的负面效果,自然更不受人欢迎了。
就好像 NOKLA 、sumsung 的手机,自然还是有人用,但肯定不如用 NOKIA 和 samsung 的人多。因为前者的卖点肯定不如后面的原版卖点多。尤其是前者代表假冒伪劣等等不好的词语的时候。

楼上是不是忘了曾经 Power 架构的 MAC 也很少有人用。直到 x86 架构的 mac 发布,一帮人买苹果装盗版 Winxp 的时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08: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motor98 的帖子

楼主的说法欠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12: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专门投入广告、投入资金去研究和优化的、有着稳定的固件销售和软件配套的产品自然更让人接受一些。中国人用 mac 而不用 Linux 本身就是一怪圈:宁花钱买硬件也不花一分钱买软件,所以要推广 Linux 太难了,除非你硬件产品本身超越了苹果。
事实上我们都已经广泛使用 Linux 了,我一直认为安卓系统就是 Linux,平板电脑用的最多。
用户在乎的是感受和时尚,而软件没有平台就显得干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23: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只要愿做就能做。很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22: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用opensuse
感觉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21:14 , Processed in 0.139674 second(s), 12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