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14|回复: 0

招聘linux 系统工程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 10: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在成长中的公司期待与您在liunx的道路上共同进步!
尊敬的linux爱好者的同仁们:
很高兴能来到liunx fans club,进行发帖,愿大家共同提高。

上海米由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8年年底的一家跟欧洲公司合作的一家高科技企业。公司作为荷兰ASK集团在大中国区的总经销及合作研发单位,致力于开拓国内的智能呼叫中心、智能调度系统、智能物业管理系统、紧急救援系统等市场。公司的核心产品是智能业务生产环境,是一个自组织自学习的智能通讯平台。公司国内管理人员主要是由上海交通大学的多名MBA负责,还有资深的研发管理人员。
公司是一个成长型的高科技小公司,期待您的加盟。
急需人才:
linux 系统工程师
1  在VOIP或IT行业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2. 熟悉linux系统
、oracle数据库
3. 了解 SIP,H323,MGCP 协议,熟悉主流软交换平台

4、熟悉各种VOIP相关设备的安装维护,包括服务器,中继网关,各种终端语音网关。
5. 熟悉运营商通信增值业务,有相关增值业务维护和开发经验,知识面宽,再学习能力强,具有很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适应出差,以及加班安排
6  年龄:25-35岁,男、女均可,户籍不限,专科以上学历
联系人:杨文库:
邮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电话:021-64697602

[ 本帖最后由 qingjenny 于 2011-3-2 11:55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10:25 , Processed in 0.074954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