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14|回复: 2

关于skyeye 1.3.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9 22: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知道skyeye 1.3.3还没发布,但还是忍不住发个贴,我之前主要是用skyeye模拟运行vxWorks系统的,所以我倾向于使用windows版本的skyeye。

  于是我用GIT下载了最新的代码,首先用MinGW编译,弄了很久最终放弃,主要卡壳在很多头文件MinGW不支持,比如termios.h文件,当然还有很多其它编译问题。

  然后我用cygwin编译,经过修改最终代码编译通过了,兴奋呀,但没有生成skyeye.exe,主要生成了mknandflashdump.exe,prof_convert.exe,uart_instance.exe,貌似这些都不是主文件,最终找到了skyeye_main.py,make install后再运行skyeye_main.py说找不到库文件,终于发现so文件没有生成成功,弄了很久还是没有生成成功,看来是不行了,这个也放弃了。

  我之所以急于体验最新版本,主要是想看看skyeye使用了dyncom后能有多快的速度,因为我模拟的vxWorks系统运行速度不太理想,我是多么的想提高速度啊,呵呵。提高速度主要是用来辅助调试网管snmp,snmp连接skyeye模拟的系统效率很低,几乎无法使用,呵呵,想问问,skyeye 1.3.3大概啥时候能发布呢?到时候这个版本能运行于windows吗?很是期待啊......
发表于 2011-4-21 15: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ch620 的帖子

感谢你对skyeye的支持与浓厚的热情。的确如你所说,我们skyeye现在在windows平台上的移植版本还有没正式发布。我们会尽快将其开发出来,并以官方形式发布。也希望你继续支持skyeye。



thanks,
yuanzhe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2 12: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tsinghuayuan86 的帖子

哈哈,终于有人回复了,期待尽快发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22:40 , Processed in 0.267723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