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22|回复: 0

[上海]招募——linux C开发工程师(外派inte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1 09: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上海企顺的招聘专员,我们正在为Intel公司招募Linux C开发工程师,公司地址在闵行紫竹科技园。

欢迎推荐合适的候选人给我们

Main tasks as below:
Porting current driver to different Linux distribution.
Develop new functions in driver level.
Support tech consult from customers.

要求:
需要2年以上工作经验
有实际的linux C开发经验
对linux内核、底层了解
有驱动开发、移植经验者优先

intel亚太研发中心气氛还是不错的,很少有加班的情况。

如果对该职位感兴趣,可以发邮件到 [email protected]、致电62606060-157或QQ 1289356453 联系徐先生。(请说明是从linux公社上看到的)

PS.该职位是长期外包职位,合约期至少2年(非项目合同,也不会反复更换工作单位或部门),在此期间除非出现严重违反公司规定等极端情况,职位基本不会有调动的情况。如果你对该职位还有疑问,欢迎致电62606060-157问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8 18:32 , Processed in 0.084352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