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64|回复: 1

感觉magic的live没有进行深入优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0 17: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magic出了live版,放上u盘启动。结果syslinux引导失败,用grub4dos引导成功。初步判断magic的live是用做slax的live工具直接制作的,启动较慢,关机时会提示umount的问题。而slax的衍生版porteus采用自己优化的脚本,启动和关机速度都很快。当然magic是个全面的系统,而porteus是专门用于live启动的linux,大小也相差很多。但作为fanx的创造公社,我想magiclive启动的技术应该很成熟才对。
  但毕竟magic是要装到硬盘里用的,live也只是初步阶段,这样也已经很不错了。感谢各位公社大大为magic做的努力!
发表于 2012-10-21 00: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umount 失败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系统并没有考虑 Live 的面子问题,那需要设计启动和关闭 Live 用一个脚本,等安装时替换另一些脚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8 20:22 , Processed in 0.088297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