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78|回复: 1

招聘IT类兼职图书作者(长期有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9 11: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招聘IT类兼职图书作者(长期有效),你可以不用按时上线,不用天天被boss盯着,可以业余时间写,不耽误正常工作。正规出版,书封面有且只有作者署名,样书及稿费,有意向写书出书的童鞋也可以联系我~~ 不限区域,这里不是做开发,而是利用业余时间写本计算机方面的图书。

职位要求:
1.对C或C++、Visual Basic 、Java、HTML5、Oracle、android,Linux,前端,算法等计算机编程技术擅长
2.做过3年或以上相关的工作,有项目开发经验.
3.语言表述能力好,良好的写作习惯。

另外急需:网站开发与网页设计 div+css 作者兼职升级稿件,已经有稿件,在原来稿件的基础上升级和修改书。
有兴趣的联系我。相对于写书而言,这个简单很多。

可以得到:
(1)丰厚的稿酬 —— 知识创造财富!。
(2)书籍的署名权,和由此带来的宣传效益。
(3)能够很大程度的提高作者的人气和声望。
(4)还可以总结个人的经验,在不断的学习中进步。

有意者仔细看下帖子,然后请将个人介绍和联系方式(QQ或MSN)发到本人邮箱[email protected]来信必回(白天在线,周末节假日除外),或者加Q1355692573 验证:IT图书兼职写作。若作者没有写书的经验没有关系,我们会教作者如何的去写好每一本书的,或者有其他技术特长(Word Excel、Hadoop、大数据、云计算等)的也可以给我来信。只要你有才,你就有财!
 楼主| 发表于 2013-6-20 13: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编程高手

有兴趣有能力的人欢迎联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4 12:26 , Processed in 0.056387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