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01|回复: 0

小菜鸟,求指导!做无线图像传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2 10: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刚接触linux和ARM11开发板(te6410开发板,已经换成linux了),学会了常用的命令,和其他部分。

我打算做出来一个无线图像传输系统。可能需要在开发板上跑linux,在开发板上加装一个摄像头,摄像头获取视频或图像,开发板对视频或图像进行压缩、编码等等,再在板子上加装一个wifi模块,实现视频或图像的无线传输,再做一个wifi接收机,接收视频或图像信号。

不知你对视频、图像这块儿了解多少?我现在想着手去做,请问:我应该从哪儿入手呢?有哪些东西是必须学会、必须要做的呢?

如果你认识的人了解这部分,能否引见一下,我和他交流学习。

小菜鸟求指教!还望前辈不吝赐教!


Email:[email protecte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09:00 , Processed in 0.050860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