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luckyroot8

这里有没有人想要改变LINUX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9 19: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得人都是火星来的吧 说话怎么这么哲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 21: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这样想过,但只有我们几个人来干是木能的,只有靠大家才能把这项伟大的任务完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4 10: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指望linux/unix能够在桌面超过windows或者macos。在open source环境下,事实上各个社区都在背后有支持的公司,每个社区都有自己的不同利益,很难一致。

windows的开发人员有多少?整个gnome,kde的有多少?windows下,各个ISV都在开发自己的应用,因为有利益驱动,可是开源环境下,有多少这样的ISV?标准不统一,ISV很难办,每个库都有不同的版本要求。如果标准统一了,那还叫开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5 1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内核和窗口系统就是分开的

[quote:ab43a11924="kakuyou"][quote:ab43a11924="luckyroot8"]我们在聊天?
你误会了我,但解释起来十分的费功夫并且要十来页纸才行------------------------简单的说,我要的不是现在的X,我要的是X和内核是一整体的,要从核心上优化和支持X及多媒体和网络来提高效率和减少兼容性等问题而不是简单的编程去实现。“现在的内核和X系统是完全能实现你的想法的”此实现非彼实现也。[/quote]

呵呵,你如果愿意的话,可以用MSN [email protected]找到我。

我还得遗憾的跟你说,把X和内核弄在一块有很多人想过,等到他们研究通了X之后就发现,没有任何意义,而且,制造的麻烦比好处要多的多,微软其实也已经后悔当初这么做了,顺便提一句,Mac os的内核和窗口系统就是分开的,这才保证了最大的扩展性和生产力。[/quote]

同意
肯定是分开的好
蛋是X很难被被替代

X很久没有大的改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7 15: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X的性能太差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9 20: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linux的窗口比windows强的话就一定能普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03: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linux是hacker玩的
说的有点过激
最近在读核,看了很多经典的文章

1。linux的源头minix是一位大牛为了躲避unix的高价格开发的;而windows则是bill用basic实现的。

2。linux实用的人群是hacker(不是现在的hacker咯,是历史上的技术疯子,比如unix的开发者),也就是想知道WHY的那些人,linus的高明之处就是让大家的代码为他工作,解决了没有$的人的需要。
而bill的windows高明之处就是他本人是个高明的推销员,他给大众推销了这个windows。

3。2者的区别就是一个实现了商业化,一个没有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15:42 , Processed in 0.125509 second(s), 12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