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59|回复: 1

PalmOne考虑纳入微软、Linux O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3 15: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掌上型计算机厂商PalmOne有考虑采用非自家赖以成名的操作系统。



根据CNET的了解,PalmOne已经评估了微软操作系统与至少一种版本的Linux当作Palm OS以外的替代选择。





消息来源指出,PalmOne其实已经考虑其它操作系统一段时间了。PalmOne也不排除透过结盟方式,让PalmOne机种可执行Linux客制化版本。



PalmOne的内部测试行动有可能对Palm OS所有人PalmSource造成打击,因为PalmOne目前是该公司的最大客户。所有PalmOne机器目前都仅采用Palm OS。



「理论上,他们现在只是硬件厂商,因此他们聪明的话就应该推出包括Palm OS、微软OS与RIM平台的机种。」Dorado Capital分析师Brian Blair表示。



负责硬件的PalmOne与软件开发的PalmSource才刚于一年前正式分家完毕,原本分开就是为了追求新商机与市场。分析师认为若PalmOne采用别家的操作系统也不奇怪,若没有反而才丧失分家的意义。



Needham & Co分析师Charles Wolf周一在一份报告中提到几乎可确定会有微软版本的Treo出现,只是发行时间还不确定。



PalmSource与微软都拒绝对此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06-1-11 23: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treo 700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12:53 , Processed in 0.131213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