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faif

新手手记:一步一步教你在skyeye上运行uboo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8 13: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lgnq

请看下面的帖子
http://sourceforge.net/mailarchive/message.php?msg_id=9764681
我看了不是很懂,但是按照上面的说法,这不是交叉编译器的问题,只需要:

   make -r

一切都OK了!

注:
make -r   -------   no builtin implicit rules[/fly][/fly][/fly][/fly]


//---------------------------
    lgnq大侠,每次都要 make -r 一下而且时间也很长,有没有一次过搞定的法子?


[ 本帖最后由 nizqsut 于 2008-8-28 13:0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16: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启动U-BOOT后自动引导vmlinux内核,而不用go命令?具体怎么修改u-boot,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19:34 , Processed in 0.050136 second(s), 12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