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66|回复: 0

再聚未名湖——北京Linux聚会计划(时间投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9 18: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再聚未名湖——北京Linux聚会计划(时间投票)

聚会时间:初定为7月中旬
聚会地点:北大西门门口
聚会人群:广大Linux爱好者或想了解它的人们
聚会内容:上午:在未名湖内交流Linux,大家彼此熟悉一下。
     中午:在附近的饭馆吃饭(AA制)
     下午:在中科红旗的总部由红旗的专职老师或工程师来解答大家的问题,并开设讲座。如果时间有富裕的话可以设置某一个话题大家一起交流。

目前还有几个不确定的东西由大家来决定。
1、时间问题,红旗说方便的是在周五下午(但有商量的余地),大家可以根据情况先讨论一下,以确定具体时间(说说大家什么时候有空)。
2、讨论的主题和讲座的内容,由于大家的水平不一,见解不一,所以我们先定一下。

在聚会前大家可以把自己带有的任何问题拿过去,上午我们可以自己先讨论一下,下午再由人家来解答。

如果上午没有时间的话,上午也可以不来,下午在中科红旗门口集合。

声明:本人是在校学生,此次聚会并没有任何商业性质,本人曾经搞过一次聚会,但因为没有任何技术含量而告失败,这次本人联系了一下中科红旗,没想到人家非常配合,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一下,谢谢!

本人邮箱:[email protected],如果大家有任何疑问建议或想交流的话可以发到我的邮箱内,或者继续跟帖。

此贴为时间投票贴,请把大家认为自己和是的时间投好,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17:32 , Processed in 0.076089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