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55|回复: 2

校园行动专题区工作处理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 09: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好长一段时间内,由于某种原因,本区“校园联络员”的申请/解除工作都没有进行,目前本人打算对这些工作进行一次清理。

一、校园联络员
申请联络员之前请先看
http://www.linuxfans.org/nuke/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41510

申请校园联络员请点击
http://www.linuxfans.org/nuke/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67321

有些联络员由于参加工作,要离开校园,需要解除校园联络员,但是又没有地方申请,如果是属这种情况,请在本贴后直接跟贴。

二、联系方式
在新注册了校园联络员后请在这里登记。
http://www.linuxfans.org/nuke/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16897

为了方便大家交流,本人新建了一个Q群,群号:2970040,加时请注明在公社所在用户名。同时也请大家把合适的群组放到本贴后,以方便大家交流/沟通。

三、活动计划
本人决定对校园行动组进行一次调整。以前设置了很多职衔,虽然体系很完善,但由于某些原因,不大切合目前的实际。
我认为就目前而言,应当以学校、地区(我认为城市更实际)为单位,设置学校/地区组长,来组织活动、聚会,交流Linux以及校园行动的心得,我想这样效果会更好一些,当然,这只是我的看法,不一定合适,也请大家多提批评意见!


四、招聘事宜
请参见
http://www.linuxfans.org/nuke/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86043

五、集思广益
欢迎大家留下自己的看法与见解,以便今后的活动中借鉴!
http://www.linuxfans.org/nuke/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123799
发表于 2005-8-2 10: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onketboy, 昨晚设置了权限,但是没有发公告, 抱歉 .现已补回.

关于较园联络员的头衔,只有管理员才有权限设置, 所以, 暂时由我处理吧, 你可以将近期申请校园联络员的名单提交给我.

要注意的是,联络员需要发挥联络员的作用, 要在校园内组织学习交流、以及对linux的宣传活动, 所以请申请为校园联络员的人请三思而后行。

(我会先考虑是否要先将原旧的校园联系员的头衔撤除,毕竟太久没有人整理这个版块了,很多人的生活、学习状况已经发生了变化, 需要辞去此职位的人又没在这里提出申请, 有些混乱.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8-4 08: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了。
我已经把大家要注意的事情补在上面了,如果大家还有哪里不明白的话请发贴注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04:53 , Processed in 0.053990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