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73|回复: 2

建立中文的LIVE USB!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6 14: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http://slax.linux-live.org/download.php看到了SLAX PE 一个在可以在U盘上运行的版本!
SLAX PE is a pocket operating system which fits even 128MB USB Flash Drives
一个可在128M U盘上运行的东东!呵呵当时看到可真是高兴呢!系统保留了XFce desktop, Mozilla Firefox, beep-XMMS, Gaim, AbiWord!下载下来发现有104M!
晕!虽然比FANX小了一半!但对于128M的U盘来说太大了!(别跟我说光盘和移动硬盘哦,我只想搞这个U盘)所以我想再精简并汉化它!只保留基础系统、KDE、驱动和浏览器Firefox!将大小控制大40M左右!后来我看看了SLAX的SLAX Frodo Edition发现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它什么也没做就用47M了!在打算放弃的时候看到了CDlinux不带X的版本就有17M,带X的版本35M并且支持中文及东亚字体!不过嘛!很长时间没有更新了!玩的人也比较少!
最后还是反回SLAX!哪个高手手上有SLAX的中文资料!还有就是MO的文件结构!谁能介绍下!最最重要的是SLAX的脚本资料!强列要求!定制自己的SLAX,SLAX的脚本是关建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05-10-8 23: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damnsmalllinux.org/
50MB mini desktop oriented Linux distribution

If you want to see its desktop snaps, pls go to the following link.
http://shots.osdir.com/slideshows/slideshow.php?release=387&slide=3&title=damn+small+linux+1.3.1+screenshot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0-17 18: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slax的中文资料你就参看本版的精华帖吧,已经很详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12:01 , Processed in 0.133142 second(s), 16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