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77|回复: 2

本来想用fanx来学习linux,结果却发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8 23: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anx是最不适合linux初学者用的linux。
我把fanx安装到了硬盘,就是想着能学习如何修改一些有关linux配置的知识,可是失望了,所修改的配置根本不起作用,看看论坛里面,置顶帖子说要什么模块的修改,可是我看看第一条:1.如果你要查询哪个文件或哪个目录属于哪个mo文件,请到/mnt/live/memory查找(Slax自带).
但是我是安装到硬盘了的啊,/mnt下哪有什么/live/memor目录啊,教我如何下手?直接用liveCd能修改么?无从下手啊!
唉,用了几天,每次进去都要设置网卡的ip地址、dns等,都不知道这个配置在什么地方能保存。
fanx能不能改一下名字,叫高手专用版行了,免得好多和我一样想学习linux知识的人浪费时间下载这个东西!
发表于 2005-11-9 15: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呀!
不要那么快下结论嘛!
我开始也是查了不知多少资料才明白个大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11 17: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fanx的主要应用是livecd,你要以livecd的思想去理解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10:35 , Processed in 0.052787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