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85|回复: 0

[求教]询问硬盘安装FanX前的准备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7 19: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来用的是ubuntu,感觉有点慢,想把fanx装到硬盘上看看。有几个问题想问问:

1.FanX的分区是否只能用ext3?我想用ReiserFS,听说对小文件的性能很好;

2.FanX对/home的容量有特殊要求吗?好像有的Linux的包都是先下载到 /home后才安装的;

3.我是想从fat32(win2000)的分区硬盘安装,loader没有(原来用的是ubuntu自带的GRUB,想装FanX后顺便用FanX自带的GRUB替换掉)。能否使用hiweed网站上提供的硬盘安装的方法来安装FanX?

很喜欢mini LiveCD,在这里对slax/FanX的制作、测试各位表示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3 20:26 , Processed in 0.071990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