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zhidian

基于PXE的Fanx启动成功 发贴自我陶醉一下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9 11: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是就是乱写一通,在SLAX的网站上就有一编说如何通过PXE启动SLAX的帖子,
楼主没搞出来就不要乱写吗?
还写什么haneDHCP,haneTFTP你用google 搜一下就知道有没这个东西了。
不要在大脑里想的就随便写出来还说什么陶醉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5 16: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哦..
8M的initd.gz文件啊..TFTP要传N久的.
然后还要通过网络引导,启动Linux的时间就会更加久远.

我建议,给2003的服务器上使用intel网卡,这样就可以binds N多个网卡,实现负载均衡.
然后服务器使用RAID 0...

还有也不一定非要那个什么 haneTFTP.
我建议使用3COM的Tftp.这个很块的.
其实只要是TFTP都可以..TFTP随便安装在哪里都可以.这个是通过UDP广播来发现的...
Linux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5 17: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只要你DOS学的精通.
你来学习LINUX上手就非常的快,虽然这个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的.但是key模式的操作还是同理的嘛.

俺就是这样那的.俺是从dir,cls 学起走的.还好当年的老师也就DOS精通....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23:10 , Processed in 0.073746 second(s), 12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