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zyx173

RedOffice3.0隆重推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5 19: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3f95c96d4f="肯定来过"]
只不过默认把redoffice装在了/opt下,这个目录不是谁都有的,像我,只给/分了很少的空间,装完redoffice后,/分区就使用100%了。没办法只好先删了,完了ln -s /usr/local /opt再装[/quote]

我在普通用户下装了一次,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它装在哪里了。不过我没有按照中文二千网页上面的安装方法去做,我是真接MOUNT了ISO,然后运行里面的SETUP,安装过程没有出现任何错误提示。
我看了一下/OPT,空的……
是不是一定要在ROOT下面装才有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确实要在ROOT下安装才可用,安装之后,ROOT的桌面上有一个文件夹,里面全是RO的快捷方式,另外,ROOT和普通用户的菜单里“办公”这一项都多了五个RO的快捷方式,非常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9 18: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起来还可以,就是太慢了。而且比起永中来界面差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20:30 , Processed in 0.077454 second(s), 12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