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56|回复: 3

嵌入式Linux就业培训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0 10: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华清远见——嵌入式Linux就业培训班(8月热招)
华清远见多年来一直从事高端嵌入式培训,和嵌入式行业的众多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对嵌入式人才稀缺的现状有着深刻的认识。为缓解这种现状,华清远见推出嵌入式就业培训课程,专门针对零基础有就业需求的在校大学生。本课程在设计上遵循循序渐进和深入浅出的特点,并牢牢把握入门零基础和结业即就业的原则;同时,在教学上配备了优良的教学环境和实力强大的师资团队,确保培训出效果。对培训合格的学员,华清远见提供理想的人才输送渠道,使学员真正达到结业即就业的目标。目前与华清远见签定人才聘用协议的企业已达20多家。
培养对象:理工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包含在读学生)。学习本课程应具备下列基础知识: 学习过微机原理、汇编等课程;有C语言基础。
师资配备:
【周     明】 金牌讲师,具有6年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经验,熟悉EP7312、S3C44B0X、S3C2410等处理器,完成多个嵌入式项目开发。对系统移植有很强的经验,在X86/ARM/XSCALE/PowerPC/MIPS等各种体系结构平台上移植Linux内核;对于嵌入式Linux的实时性和CELinux的特点有深入研究。
【 孙天泽  】 具有多年嵌入式开发实战经验,3年嵌入式培训经验。曾参与过多个嵌入式系统项目的开发工作,熟悉的处理器包括:EP7312、S3C44B0,S3C2410,PXA255,在项目中主要负责driver开发工作。多年来一直从事Linux内核的研究工作,任Linux伊甸园网站内核版版主。《嵌入式设计及Linux驱动开发指南--基于arm9处理器》一书作者,《Red Hat Linux实用指南》一书译者,最近3年内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黄     昕】 具有多年嵌入式开发经验,2年嵌入式培训经验,熟悉ARM/PPC平台,对Linux内核实时性以及内核性能调试有着丰富的经验,目前从事嵌入式Linux电源管理、嵌入式Linux实时性能改进技术等研究工作。
【田     彦】 清华大学博士,在嵌入式系统软件、硬件开发方面具有多年的项目开发经验。熟悉包括嵌入式Linux在内的多种嵌入式操作系统,熟悉PPC和ARM体系结构,从事过基于嵌入式系统的CAN、Bluetooth、RF、GPS、GPRS等研发工作。
上课地点:清华大学
课程内容:分为五部分---基础篇、移植篇、应用篇、驱动篇、实战篇。(详细内容请登陆:http://www.farsight.com.cn/courses/TS-LinuxJY.htm查看。)
学    时: 1个月,总计176学时。为了保证培训效果,增加互动环节,每期报名人数限20人,多余人员安排到下一期进行。人手一套开发板和开发用的PC主机。
费    用: 培训费用(含教材费)4500元,团体报名优惠措施:两人95折优惠,三人或三人以上9折优惠 ;认证费(可选)300元(项目考核通过,颁发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分会认证的《嵌入式Linux应用工程师》证书。
就业保障:  1、培训合格学员推荐就业;2、部分课程内容消化不好,享受免费再培训。
 楼主| 发表于 2006-7-20 10: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帮助尽管找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4 10: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圈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6 17: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删除的权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07:58 , Processed in 0.072508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