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75|回复: 1

求助:linux下生成缩略图片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30 10: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做一个缩略图的功能,使用的是ImageMagick,在PC上用的很好,很简单的一个convert命令就可以实现生成缩略图。但在PC上用arm编译好后,把convert和库文件拷到arm上后,运行convert命令总是提示NoDecodeDelegateForThisImageFormat和MissingAnImageFilename,捣鼓了好长时间了,google了N长时间,就是不清楚问题在哪。

有朋友能说说要运行convert命令到底需要哪些文件和配置吗?

或者有其他好的用命令执行的生成缩略图的方法和软件吗?

谢谢!
发表于 2006-9-30 16: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相应的图像处理库的支持,例如 libjpeg、libpng。
你看看 configure 的输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13:46 , Processed in 0.089025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