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43|回复: 1

唐妹的几道培训题,大家帮忙看看做的对不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7 10: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填空:
1、___bash_____是Linux的缺省shell。
2、用 ____>>____ 符号将输出重定向内容附加在原文的后面。
3、在Linux系统中,用来存放系统所需要的配置文件的目录是 ____/etc_____ 。
4、将前一个命令的标准输出作为后一个命令的标准输入,这种行为称之为 _________ 。
5、______________命令可以用来对windows下共享的文件进行访问
6、在/etc/exports文件中添加的/home  pickle(rw,no_root_squash)这行的具体含义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命令可以用来调试DNS服务器是否正常运行。
8、在子网掩码为255.255.255.128的网段能够容纳的主机的数量为_________126______

问答:
1、Linux的运行级别有多少种?分别代表什么含义?
2、/etc/passwd文件有什么用处?它包含哪些字段?
3、编译内核的目的是什么?重新编译内核有哪些优点?重新编译内核的主要步骤有哪些?
发表于 2006-11-8 02: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4  管道
5  samba ?
6  samba 配置?
7  ifconfig rounte ?

汗,都有些拿不准,业余的就是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4 10:22 , Processed in 0.108399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