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12|回复: 1

gtk里面如何动态改变textview的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9 11: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写了一个sock监听器,请问怎么实现当监听到有消息发送过来后,就动态改变textview的值,把收到的数据显示在textview里面 ?

在事件驱动里面可以调下面的方法改变textview的值,   比如下面的代码
void onClick GtkWidget *widget,
                   gpointer   data )
{
   gtk_text_buffer_set_text (gtk_text_view_get_buffer (GTK_TEXT_VIEW (textview1)), _("dfgsdg"), -1);

}
   当发生onClick事件时,就会改变textview1的值。

请问各位朋友,除了这种事件驱动来改变值外,能不能有其它办法改变textview1的值。
发表于 2006-12-17 15: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即然你写了一个监听器,那么它肯定可以定时或实时的收到来自sock(socket?) 的消息,在收到消息时立刻更新 textview 对应的 text_buff 不就可以了?

http://www.gtk.org/api/2.6/gtk/TextWidget.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08:07 , Processed in 0.044449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