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60|回复: 0

嵌入式开发团队寻求合作,各位同行请多多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16: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好。
   我们是一家提供嵌入式主板和嵌入式Linux驱动程序,按用户需求定制开发软硬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三思科技提供 ARM、PowerPC、C3架构的嵌入式通讯主板,提供和嵌入式主板配套的电源和机箱,并可以按照用户的需求增删硬件接口。为方便用户的开发使用,三思科技为供货的主板提供嵌入式 Linux 操作系统,为主板上的设备和接口提供基于 Linux 的驱动程序。三思科技面向应用,服务用户,可以为用户提供嵌入式软硬件的定制开发,设计机箱、电源和外包装,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缩短用户产品推向市场的时间。
   三思科技公司熟悉各种网络音视频处理技术的应用,如MPEG-2/4 、 Motion-JPEG 、音频 PCM 编码标准,完成的应用系统包括网上音视频直播 / 点播,视频网站,互联网上的视频监控,数字视频矩阵,模拟矩阵控制,等等。结合这些软件技术和应用的背景知识,我们可以为用户提供切合实际的、方便适用的嵌入式设备设计和稳定、廉价的硬件产品。 我们成立于2003年,3年来苛刻的要求自己,经过长期的研发储备期,在业界,我们已成长为亚洲的顶级厂商。
   我们在网吧路由器,工控主板,VPN网关,硬件防火墙方面有着浓厚的兴趣与深厚的实力。与众多国内安全,路由厂商合作,为其搭建硬件平台。大量优质共货,寻求双赢。
   主要介绍MB42X与MB8695两系列的产品。
   MB42x是三思科技独立研发的、基于Intel XScale系列网络处理器的多端口网络主板,主板上完成了1个串口,3个Ethernet 10/100Base-T网络接口,1个PCI接口以及实时时钟、看门狗电路。MB42x系列通讯主板可以选用IXP425、IXP421、IXP422和IXP420作为主处理芯片,最高主频达533MHz,最大可以扩展到128M字节SDRAM,32M 字节Flash。Intel XScale系列网络处理器是目前业界公认的最强劲的SME(Small/Medium Enterprise)网络设备处理芯片之一,MB42x系列网络通讯主板可以广泛应用于企业服务器、中小企业互联网接入路由器等网络设备中,作为网吧路由器、VPN路由器、高端防火墙、工业控制器的理想硬件平台。
   MB8695X 是基于 KS8695X 处理器的通讯主板。 KS8695X 是高集成化的网络通讯处理器,它内核为 166M Hz 主频的 ARM922T ,具有 3 个带有 MAC 单元和收发器的网络接口,性价比极高,非常适合用作宽带接入的路由器平台。  
   具体更多信息可以在我公司网站上了解
   我们的主页是 www.sunthink.com
   我们的电话是86-755-26075687-603    (刘先生)
   我们的传真是86-755-26075756-606
   我们的Email是[email protected]
   我们的QQ是:422572440   
   我们的地址是深圳市南山区学府路怡园大厦怡景阁31E
   我们将十分乐意发出样品,供您测试。您的意见与需求永远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8 21:49 , Processed in 0.066455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