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07|回复: 1

apache 2.0.59 老问题新状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5 01: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是apache的中文网页乱码问题:

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但是好像都是一个人弄的,方法是这样的:

在hhtpd.conf查找 AddDefaultCharset这一段,然后修改,但是我的这个文件里面没有这一段,这是问题一;没有我就把它加上了,但是还没有用,乱码依旧.但是很奇怪的如果找不到网页的话,apahce自动跳转的地方(好像是apache的帮助,内容是,你大概不想看到这个叶面什么的)就能正常显示中文.

同时试验的方法还有,在网页head里面加入<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也不行.

还有一个问题,也很奇怪,我以前装过apache,后来删除了(不会卸载`````),又重新装的,大家都说httpd.conf在etc目录里面,但是我修改这个目录的文件不起作用,必需修改apahce目录的设置文件,我菜的吓人,高手们解释一下好吗?
谢谢了

我的apache版本是:2.0.59 tar.gz
发表于 2007-2-7 22: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1.乱码问题,把DefaultLanguage 和 AddDefaultCharset 都注释掉。

2.自己编译安装的httpd.conf不在/etc 是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23:54 , Processed in 0.706866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