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11|回复: 3

windows下QT问题集[望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8 15: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我用QT Designer建立一个.ui文件,然后用命令生成.h和.cpp文件,然后自己得手动写main.cpp和.pro这两个文件么?有什么办法自动生成.pro文件呢?
2.能不能直接在Dev-cpp里建立工程,设置编译选项,来直接使用它的图形界面手动编写代码(而不用qt designer),然后编译运行qt程序呢?应该能的,还望大家给个方法哈..
3.uic -i name.h -o name.cpp name.ui命令的时候它给我返回一些关于参数的提示,请问如何能实现用.ui文件得到.cpp文件呢?
4.刚才用一个例子测试了下,它里面有.ui和.h文件,还有main.cpp,和.name.pro但没name.cpp,而我用命令qmake name.pro却成功,然后用make编译连接产生了正确的可执行文件....为什么没有name.cpp也能啊``
谢谢
WeiMingzhi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5-3 12: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0: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dev-cpp好像对处理moc还有些问题
也许能google出老外的解决方案

手写.pro文件不好么?

建议uic --help或者uic -h查看具体参数

name.pro中有app名称的定义,不需要name.cpp,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问题。main.cpp哪个c++应用都应该有的。


qt/qtopia问题
欢迎到论坛讨论
http://www.qtopia.org.cn/phpBB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4 03: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qt designer其实只是一个UI设计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07:08 , Processed in 0.143893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