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35|回复: 0

转帖:把window$一并doc格式一并赶出中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6 13: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让我们再一次唱起“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让我们身体里的先列的鲜血再一次沸腾:>那推翻了三座大山,反败了日本帝国主义,挫败了美帝国主义,使中国人再一次站起来的骨血……沉寂了吗?消亡了吗?
行动起来,卸掉电脑中的盗版window$,把window$一并doc格式一并赶出中国!
能来这里,看到这个新闻,并发表评论的一定识字,一定知道嗟来之食不能食的道理,也一定知道中国文人有骨气,饿死不吃美国粮!
现在我们能为了一个所谓的“好用”(真的好用吗?只是一个习惯问题罢了),为了几块钱的操作系统,每年白白送人几十亿元不说,还被告到WTO去!很多人都能知道,就算你用盗版>的window$,也是在支持美帝,支持微软,我们竟还被称为“小偷”。输了钱,又丢人!建国>才几十年,改革开放,我们就真地被猪油蒙了脑子,失了血性,肥了肠子,弯了脊梁?随时准备梳了辫子,做回大清去?!
2为什么我们被称为汉人,为什么我们在国外的聚居区被称为唐人街?因为两 个朝代特别富裕吗?论富,按历史的发展规律,汉唐理应富不过宋,宋理应富不如明——郑和七下西洋,汉唐能有这种国力吗?别说后面还有个康乾盛世!因为两朝,国人活得有尊严,顶天立地,犯强汉者虽远必诛,唐王天可汗,国家大一统,四夷咸服。到清,中国虽然落后,尚有千年积累,圆明园——万园之园,珍宝无数,也只能成为外国人的府库,民间国家积累的白银也只能作为割地之外的附赠品。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放弃了尊严,再富有,也不会强大。顶大只能作个砧板上的肥猪,成为侵略者的美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4 15:49 , Processed in 0.088532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