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91|回复: 0

请大家帮我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5 17: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nix环境高级编程>电子书中,作者自己定义了一个头文件, 但在把书中代码写到linux (suse) 下时,包含不了头文件,头文件我已经放在工作目录下了.
  其中的报错是这样的:  undefined reference to 'err_quit'
/tmp/ccbywm6m.o:mcopy.c .text+ox174):more undefined reference to 'err_sys'  follow.

我是被拉来做LINUX的,对里面不是很懂,望社区的朋友帮帮我,
老板要求我把书中的代码 全部跑一遍!  我跑了一个就出了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9 08:11 , Processed in 0.083490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