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11|回复: 3

fanx20b1使用初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3 03: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像这种live-cd版的linux我以前只用过puppy,虽然小巧但是中文化做得很不好,看到fanx首先是被口号吸引的,想必中文化一定做的很好。
下载很慢,花了好长时间才下载完毕,我不想刻碟安装,但是按照置顶的方法硬盘安装没有成功,后来将ISO镜像中的所有文件提取到slax目录下用grub引导才成功。
进入x后发现非常别扭,分辨率和刷新率都无法修改,后来xconf才勉强合意,最后我把我的ubuntu的xorg.conf拷贝过来,kde一下子清爽了很多。这才慢慢体会到了fanx的诸多妙处:
1。中文化的确很完美
2。启动速度很快
3。应用程序不少,基本能满足一般要求
4。bug很少,到目前遇到的麻烦都还算不上bug,只是没有考虑周详

好像这里人气不旺阿,要多宣传阿,网站速度好慢,可以考虑换一家。
发表于 2007-9-14 19: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的的评价,fanx的硬盘安装是很简单的,不知道你是怎么安的,我可以给你个简单的说明:

1.将fanx的iso解压到一个fat分区上,确保boot和slax两个文件夹在fat磁盘的根目录下
2.xp中安装vfloppy,使xp有个dos用(安装压缩包里的bootdisk.img)
3.重新启动电脑,启动菜单选择"从虚拟磁盘启动"进入dos
4.dos下进入 刚才的fat磁盘,在进入boot\dos文件夹
5.运行 slax 启动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03: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網速還行吧,400kbps左右啊,我江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0 03: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安裝到U盘里面啟動后,分辨率,刷新率都可以調。用的是msi的筆記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15:20 , Processed in 0.055672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