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47|回复: 0

编译LFS时碰到的几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6 11: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关于sed的用法,特别是这个“@”所起的作用。
sed 's@\./fixinc\.sh@-c true@' gcc/Makefile.in.orig > gcc/Makefile.in

2.关于install这个命令
这个命令在什么时候适合用,起什么作用?好像有的时候用cp这类的命令也能达到效果吧。

3.关于启动
title LFS 6.3
root (hd0,3)
kernel /boot/lfskernel-2.6.22.5 root=/dev/hda4
EOF
这个不行吧,也不用initrd?也许是我前面一点的script没看明白,系统加载的时候出现问题,说是什么root路径不对。也试着套用ubuntu的kernel,也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9 04:54 , Processed in 0.069175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