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82|回复: 1

有朋友对QT开发开源软件感兴趣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5 17: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建了一个小小的project,做一个文本阅读器,主要实现的就是和原来Windows下的ReadBook差不多的功能。
目前自己课余做了一些简单基础功能了,介绍在这里:http://tinyurl.com/3xp5tr

最重要的是自动AutoSroll的功能实现了,不需要用键盘和鼠标来移动了。

打算传到sf上,作为一个小project,自己做着玩玩。不知道有没有朋友有兴趣的?可以在那篇介绍后面留言。

ps:主要是自己做了一些下载中文网站读书频道的书籍下载脚本,http://linuxtoy.org/archives/zhuashu-shell.html

然后转成txt之后,发现没有什么好的Autoscroll的阅读器,于是就打算自己弄一个。

恳请开发高手多多帮助,请莫bs:)小小软件,惭愧惭愧!



[ 本帖最后由 vaaub 于 2007-11-15 17:24 编辑 ]
发表于 2007-11-29 15: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朋友,起步要找对方向,不要走弯路。给你一个目标,要向人民     币服务!
最简单的是:用户最简单的语言,使用最单的语法,组建可以对人民     币服务的产品!(程序除数据库外,不包括其它编程方面的,如:网络编程,什么tcp 等。)

可能我的能力有限,目光也浅了。以上只作为个人见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12:48 , Processed in 0.074161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