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82|回复: 2

怎样修改变为u盘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8 11: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刚从网上下载了一个slax的iso,但是但是按照论坛上的方法就是直接将里面的内容复制到u盘里面,进入boot文件夹, 双击bootinst.bat 。但是我下载的哪个版本和论坛上说的不一样,没这个文件,但是刻成光盘可以正常使用!我才接触linux,想学习一下slax的自己定制。麻烦大家发些基础性的 文章学习学习。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08-2-28 14: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合适的引导器替换isolinux

比较常用的是lilo和grub

详细请用google搜索lilo和gru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1: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下载的可能是ISO光盘版,如你所说,刻录到光盘里,使用时没有问题的。如果要非弄到U盘里,可以试试FlashBoot,把ISO文件写到U盘里。
我在Slax主页上下载了USB版的,解压到U盘(2G容量)后,按照提示,(在Windows下)运行bootinst.bat,再按照提示,设置成U盘可启动,完成,重启,从U盘启动成功进入Slax6。在debian_linux_4.0下,(root下)运行bootinst.sh,失败,提示我没有权限,没弄明白。
可惜是英文的,正想办法把它弄成中文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4 05:15 , Processed in 0.060401 second(s), 16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