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40|回复: 0

开源统计程式Piwik 欲赶超Google Analytic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5 20: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谢GENMICHA | 趣站酷软的投递
新闻来源:原创
Piwik是一个开源的网页统计程式,其前身为phpMyVisites。通过这个程式到你网站的空间,便可以方便地统计网站的一些信息,包括每日访问人数,页面访问情况,搜索引擎关键词等。


               

Piwik拥有功能繁多的可扩展widget,这些功能极大的扩展了Piwik的功能。你可以通过添加和删除来控制你所需要的统计功能。Ajax化的添加和删除功能很吸引人,这也加快了添加和删除功能模块的速度。



使用过Google Analytics的用户会发现,Piwik后台的这些功能与前者有几分相像。其实Piwik的目标就是成为GoogleAnalytics的替代统计[piwik aims to be an open source alternative to GoogleAnalytics.]。

安装Piwik要求空间支持PHP5.1+MySQL。安装过程很简单,不用几分钟就搞定了。独立的自己可操控的功能是Piwik的一大亮点,而且用户还可以通过代码调用某些统计板块,这样在做一些统计报告的时候更加方便。

作为一个开源程式,Piwik鼓励开发人员对Piwik程式的功能进行扩展增强,为此他们提供了API。毕竟,想要赶超Google Analytics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Picwik的Demo页面
Picwik的发布下载页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06:58 , Processed in 0.061025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