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55|回复: 0

Error connecting to IMAP server: localhos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 10: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敢保证,我的courier-imap服务是起来的,因为我用outlook express收发邮件都是成功的。但是,我遇到了个怪问题,我的webmail用的是squirrelmail,接着我在浏览器里输入URL,再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结果出现这样的错误“Error connecting to IMAP server:localhost
13 : Permission denied“,我认为权限都是正确的,而且每一个配置步骤都是根据官网的。我现在糊涂了。我该怎么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15:28 , Processed in 0.083852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