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15|回复: 0

debian宽带上网问题!!(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6 21: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debian安装好了pppoeconf不过用它上网总是容易掉线,调整参数后还是一样,所以之后又编译安装了rp-pppoe这样就能稳定上网了!我设置了rp-pppoe开机自动启动,就是在/etc/rc.local添加了一行
/usr/sbin/pppoe-start,并且修改了配置文件/etc/network/interfaces
添加了两行
iface etho inet ppp
provider dsl-provide
dsl-provide是我用pppoeconf生成的一个用户文件。
做了如上配置后开机能够自动上网,但是桌面右上角的网络连接图标显示没有网络连接.
使用ifconfig命令查看,发现eth0 IP 网关等什么都没有。
请问!!!::如何才能使网络图标显示连接状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4 12:29 , Processed in 0.049692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