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4|回复: 0

[招聘]高级linux测试工程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6 13: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北京)招聘启事

应聘者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职位
接收简历邮箱: [email protected]

高级Linux测试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测试虚拟服务器产品;
2、        搭建LINUX/WINDOWS测试环境;
3、        执行测试脚本;
4、        分析、提交、追踪产品BUG;
5、        开发测试用例。
技能要求:
1、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熟悉LINUX系统管理、网络配置、命令、SHELL、PERL、KERNEL;
3、        三年以上开发、测试经验,有LINUX/UNIX平台下开发、测试经验更佳;
4、        熟悉软件测试流程、测试方法;
5、        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6、        有一定的硬件基础,了解底层架构;
7、        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
8、        有虚拟软件相关产品工作经验以及完整测试者优先考虑.

北京海辉高科软件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软件外包企业。作为海辉集团成员企业之一,北京海辉致力于为海内外企业提供软件测试、软件国际化、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等全方位的软件外包服务。
  经过不懈的努力,海辉集团在软件外包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06年海辉被德勤认定为 “2006中国高科技、高增长50强”企业之一;在2008全球外包100强企业中,海辉跃居第20位。北京海辉,在拥有众多荣誉的同时,成为IBM、Microsoft、Computer Associates、HP、Oracle、Sun Microsystems 等国际著名软件企业的指定外包服务提供商,其成立的全国唯一Mercury 开放实验室,更标志着在软件测试领域提供一流的专业服务的强大实力。
随着业务的日益国际化,海辉逐渐建立了一支来自中国、欧美、日本等国的国际化团队。由一批具有海外MBA背景,国际跨国公司管理经验和 IT企业运作经验的高管人员组成的核心队伍,为企业带来了先进的管理方法、全球化的视角,行业的经验和洞察力;凝聚了技术领域内大量的精英人士和具有丰富项目管理、技术经验的外籍人士,凭借行业领先的项目管理、业务流程和独特有效的培训体系,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的目标是发展成为软件外包行业的国际知名品牌。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日益专业化和国际化的道路上,诚邀海内外志同道合的优秀人士加盟,在北京海辉这片沃土中充分挑战自我,共同成就明天!
了解公司详情请登录:www.hisoft.comwww.bj.hisoft.com

公司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院(盈创动力院内)7号楼 环洋大厦6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15:18 , Processed in 0.070189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