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07|回复: 0

Workrave:拯救你的手指,肌肉和眼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4 11: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orkrave:拯救你的手指,肌肉和眼睛    2008-08-21 hmy Posted in Apps,  ToolsRSSTrackback
               
        [撰文/hmy]
Workrave 是一个定时提醒工具,可以检测你鼠标和键盘的使用频率来判断你的工作强度,然后会给你提醒。比如连续打键盘 10分钟就会让你小休息一下,连续看电脑 2 小时会让你休息 10分钟等等,这些都可以按自己的情况来设置的。另外在提示你休息的同时,还提供一个短片来指导你休息,比如怎么运动手指,手臂,休息眼睛,等等,挺不错的小软件。


Workrave 主页:http://www.workrave.org/welcome/
P.S. 我们再次向你推荐 Workrave,珍惜自己的健康,从现在做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07:42 , Processed in 0.064944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