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19|回复: 2

slax6.2.0的006-devel.lzm 文件中找不到locale.alias 文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8 19: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由于深感windows系统的庞大,对系统硬件要求之高。但工作需要及windows系统的普及不得不使用windows系统。前几天突然想到,何不学学linux,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入本论坛,看了Applewlof的文章后,下载了相应的软件按步骤进行中文化后,桌面、开始菜单所有文字和所有文件夹中的中文字都变成了小方格,英文文件名正常,不知出了什么差错。
     本人下载的软件除slax是下载的Applewlof的slax全中文化(四)中的链接地址下的slax6.2.0,其他软件均是在slax官方论坛下载的(本人刚学,还不熟悉linux命令,不会加工)。本人自认操作过程没有出错,不知还有哪些地方没注意到,同时,slax6.2.0的006-devel.lzm 文件中找不到locale.alias 文件,不知是何故?请Applewlof及各位大侠指导。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8 20: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slax安装在U盘上

本人做了一个usb启动盘,启动的系统有dos+maxdos+winpe+slax+puppy(中文版),slax用英文版时正常,只是不识别中文,看不到中文文件。本人E文不好,本本里用的文件绝大部分都是中文名,很不方便。因此,想将slax中文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00: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官网上下的版本中有这个文件,在 /usr/share/locale/ 目录中,你用下面的命令试试查找。
cd /mnt/live/images/006-devel.lzm
find -name 'locale.alias'

看看能不能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9 16:16 , Processed in 0.150365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