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gugong

BIND域名服务器配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30 21: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不是很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22 10: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机会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8 11: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4 21: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发完问题发现这个帖子,正是我需要的..谢谢!
我想用的是debian linux Ubuntu, 不知道会有什么问题吗?还是要用Red hat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20: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我来说的通俗点吧
/etc/name.conf 里面存着DNS的主配置记录 当需要查找域名时第一时间会找它 它里面也是有指定到什么FILE里面去找的
也就是指向下面的记录
/var/named/localhost.zone 里面存放着正向查找记录 (A记录)
/var/named/named.zone 里面存放着反向查找记录  (PTR记录)
(我应该没写错吧,有错请高手指正)

做一条记录时,就要CP默认的 这两条记录 直接自己修改就OK
具体改法 楼猪标的非常清楚了 嘿嘿

对了 最后补充一句
做其他服务器时 要把服务器类型标记清楚
例如做MAIL服务器
就要添加一条 MX记录
然后再添加记录 就OK  

我是不是很罗嗦啊?呵呵 大家别介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1 23: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好蛮好,俺去武汉了你做东,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21: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要来武汉?来武汉干什么?来发展?
我还准备去深圳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08: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新来的哦。不知道俺经常去武汉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7: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两天才来论坛的
你在武汉干什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22: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1fca0b3d67="慕容醉"]我这两天才来论坛的
你在武汉干什么呀?[/quote]
讨米的干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3: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讨米?我家有稀饭 要不?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5 17: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691df77a4b="慕容醉"]讨米?我家有稀饭 要不?嘿嘿[/quote]
  

黄金白银的,送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19: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去深圳发展
你是不是也要做东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9: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gugong 的帖子

正在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1 16: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看着就晕了~!不过我会努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1-12-1 02:23 , Processed in 0.059805 second(s), 12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