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kakuyou

Linux和Windows系统的比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9 09: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快两岁的老贴还在踩啊。

linux和win2k比?
有可比性吗?比服务器?比桌面?还是比应用软件的数量?比病毒数量?还是比$$?
感觉都是无聊的人在做那些事情。

哦,应该是比内核啦。内核,不懂,反正我只是用desktop而已,没有感觉到2k有多好。也感觉到Linux作为桌面性能,速度和多任务能力都是不错的。

mach怎么啦?既然这么好,为什么不去用GNU呢?用GNU/Linux做甚。
OS X可不是完全的mach哦,为啥?因为要提高性能呗。而win2k也这是宣称为微内核而已,谁见过win2k的全部源码?

还有那些所谓的测评的详细报告呢?在哪里?谁做的?benchmark标准是什么?
为什么AMD和Intel做的CPU的性能测试都是自家的好?怎么解释?

前不就在看到一篇文章讲以后 Mac OS 应该用Quartz + Linux Kernel。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01:32 , Processed in 0.061272 second(s), 12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