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57|回复: 2

轮值主席报名开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1 23: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阴差阳错到了华为工作,众所周知,华为是个加班狂的聚集地,我所在的项目组由于承担了十分紧迫的研发任务,更是几乎天天加班周周加班,业余时间十分有限;再加上我已离开校园多年,对现在的校园是什么一种状况也不太清楚,所以决定逐步退出校园行动的主要组织领导工作,以便让Linux公社校园行动真正属于所有在校Linux爱好者。因此,现决定从3月份起开始实施轮值主席制度。具体说明如下:

1、轮值主席是Linux公社校园行动的核心领导,负责校园行动全方面工作的领导和协调,主要包括:校园联络员的任免、校园联络员会议的组织、校园活动的协调和组织、校园行动其他方面的工作。

2、轮值主席采取自觉报名、择优竞聘、集体推荐的方式确定,每月下旬的第一个周末正式宣布下月的轮值主席。确定为轮值主席的校园联络员所在的学校为轮值主席学校。

3、轮值主席工作优秀的可以根据个人意愿和大家的推举担任未来校园行动的常任主席或副主席。

4、轮值主席可以根据校园行动的需要并在民主的基础上对Linux公社校园行动的有关制度和措施(包括轮值主席制度)进行必要的完善和修正。

5、本年度轮值主席的报名竞聘工作到3月15日结束。本月的轮值主席在3月7日前确定,先报名的优先考虑。
 楼主| 发表于 2004-3-20 22: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愿意在本学期内担任轮值主席的都报名一下吧,等我整理一下资料后再结合大家情况安排轮值顺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3-21 19: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比较多事情忙,4月份,如果没其他人愿意上的话,我先后备一下

主要是想号召和组织一下同城高校联合推广LINUX的活动。
自己经验还不多,还请Fujinsan多多指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3 18:08 , Processed in 0.066455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