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91|回复: 2

adslconf-0.1发布,欢迎测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7 17: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重写了一个adsl配置工具,DNS采用server方式,用户只需要输入:
用户名,密码,如果是多网卡需要选择一下ADSL modem连在那个网卡上,然后就是决定是不是在系统启动的时候自动拨号就OK了。

注意,这个东西目前还没有上线,离线的接口,所以,目前还不能通过UI上线,下线和监视网络状态。

目前通过他只是完成了ADSL的配置。

然后使用命令ifup ppp0就可以上线,ifdown ppp0就可以下线了。

在以后的版本中,我会增加网络检测功能,以及上线,离线的图形操作接口,没准是明天。

BTW:这个版本的PO还没做,不过保留了i18n的标签,谁有兴趣就倒个po出来帮忙翻译一下,谢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04-5-27 19: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办法编译,没有klocale.h文件,不过我把po抽出来了,好像没有什么需要翻译的啊,因为我不能运行,不知道那些该翻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18: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USB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20:15 , Processed in 0.095424 second(s), 16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