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65|回复: 2

fanx-0.2.0 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7 10: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也不清楚有没有)
请加上GCC和PERL,PYTHON,JAVA编程的支持,完整的支持.
一个操作系统,若没了编译环境.就可以说等于没了一切.
---------------------------------------------------------------------
偶不熟悉LINUX,不过大概7年前就用过一下.
那个时候,忘记了是什么分发版了。也忘记了什么版本了.
只是记得我哥哥安装了给我乱搞一通.真怀念那些日子.
发表于 2004-10-17 11: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把KDE去掉了,用一些轻量级的软件fvmm,或者其他的,KDE太消耗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8 18: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感谢你们对fanx的支持。
我会考虑大伙的所有建议和意见,并且做出取舍,尽可能满足大家的口味;但是所谓的众口难调,也不可能满足每个人的要求,请大家原谅。

最后想说的是,关于fanx问题的已有帖子足够了,就没有必要发新帖子了,大伙的帖子我都会在第一时间看到的。近来比较忙,10月底和11月初,我会做一个大的版本供朋友们下载测试。

大的版本gcc和PERL,PYTHON要添加,可是java我真的得考虑一下,缘于这个软件包实在太大了。

kde会得到保留,毕竟它很易于操作,新手也很容易上手。xfce会被添加,暂时就这么多,对于播放器,我倾向于使用xine,kde使用kaffenie,其他桌面使用gxine,大伙评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10:19 , Processed in 0.073947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