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42|回复: 4

呵呵!一直在关注RT-Threa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2 21: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我把它rtt-0.2.1移植到我的ARM7的板子上了!呵呵!两个线程的例子跑的很好了!
但是Finsh还没有跑起来!原因是rtt-0.2.1版本的finsh移植是在4510上的!我移植到我的板子上串口中断时有点问题!

总体上说,rtt-0.2.1比起很多国内的OPENSOURCE的RTOS有很多优点,代码写的不错!但是,个人觉得,移植可可裁减上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呵呵!
明天,我会把Finsh跑起来!
对了,我用的是自己做的STR7的板子!不错的!IAR环境上移植的!
发表于 2006-8-22 22: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移植可可裁减上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说说?宏配置还是其他?我这段时间要做一个AMTEL的移植,打算把代码再榨一遍,形成一个更精简的版本

另外,你移植的版本能否提交到发布中来?加入到下一版本的发布中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3 20: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搞了一个早上,我的STR7的移植终于跑起来了,Finsh也跑起来了,但是有点问题!请教版主,Finsh老是容易出现跑飞的情况。而且键入list_thread()或其他命令几次后就容易出现undefine指令。要是不跑Finsh,我移植的版本倒是跑的很稳定。
不知是不是kservice.c有点问题!我用的是IAR 440 FOR ARM。
不知道RT-Thread是否经过严格测试,或者应用在产品上?
那些IPC是可以在中断程序里面使用的?
可以的话,把IPC分成不同的模块文件,例如:SEM.C, event.c,MQ.C,mb.C等,这样比较好理解。
现在的发布版本好象有点太复杂了,呵呵,在一些RAM比较少的MCU上,可能稍大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23 20: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昏,呵呵,名字没有显示出来!
我的移植版本主要是Finsh还有问题。等有时间弄好后在发给版主,呵呵,移植做的不好,都不好意思出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3 21: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先发个邮件给我:
bernard.xiong at gmail.com

IPC中
semaphore, event, mq/mb都可以在ISR中使用(发送部分,接收肯定不行:-)

你可以在list_thread()时看看各个线程栈的使用情况,有否溢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6 13:04 , Processed in 0.068924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