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97|回复: 1

我用FC6源码包打包PHP,想了解smtpdaemon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3 08: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上查了一会,没这方面的详细介绍,似乎这个包是某个邮件服务器的一部份,对于邮件功能我已经在系统安装了imap(libc-client-2004g),FC打包PHP不知为何直接依赖smtpdaemon这么个东西,所以编译时我删掉了这个编译条件。
由於 sendmail 與 postfix 都提供 smtpdaemon 這個虛擬包裝檔案名稱,在沒有適當做好設定之前,這樣的衝突狀況會導致安裝或執行的失敗。


希望懂的的朋友给点建议。
发表于 2006-11-23 09: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smtpdaemon就是smtp的服务,就是发送邮件服务,一般的邮件软件都提供smtp,所以一般是用Provides来提供的,sendmail/postfix/qmail都可以。不过这个依赖应该不是必须的,可能和php的邮件发送有关,一般情况下应该不影响使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7 04:33 , Processed in 0.049149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