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31|回复: 0

Evilvte:超轻量级的终端模拟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2 18: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vilvte:超轻量级的终端模拟器    2009-03-08 Toy Posted in Apps,  Terminal EmulatorRSS
               
        与同样基于 VTE 的 GNOME Terminal、Terminal、Tilda等终端模拟器比较起来,Evilvte 确乎是最轻量的一款了。Evilvte 除了 VTE之外,不需要其他额外的使用依赖。在功能上,Evilvte 具有标签页支持,可通过右键菜单在 UTF-8、GBK、BIG-5等编码之间切换,另外还包括一些定制化特性,如是否显示窗口边框、设置字体/颜色等。


在大多数 Linux 发行版中都可以找到 Evilvte,因此你可以通过该发行版的包管理器直接加以安装。如果你需要获取 Evilvte 的源代码,也可从其主页下载。
Evilvt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7 01:00 , Processed in 0.051408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