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anpanpdj 于 2009-4-24 22:36 发表 APT-GET还行,要更新些什么 刚把OPERA搞上,用的是TAR。GZ的包,不知道公社有打包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GMT+8, 2026-6-29 05:10 , Processed in 0.023506 second(s), 7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