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ejishikong 于 2010-7-14 09:54 发表 哪个启动菜单?grub?grub的改起来比较麻烦,gfxmenu的。 如果是启动过程中的,是fbsplash,这个改起来容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GMT+8, 2026-6-27 14:58 , Processed in 0.030719 second(s), 7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